冰灵水颜

二点五次元生物,佛系文手

总结下来就是乙腐通吃的杂食党,墙超多!!!多担粉无所畏惧。总之就是吃很多就对了,不一一写出来了(因为我懒

脑洞天大,然而手速赶不上脑洞生产速度_(:зゝ∠)_

目前主要产出:幻书启世录X冥王神话《圣剑归鞘之所》(兰馆向)

【幻书启世录正剧向】《圣剑归鞘之所》相关食用说明

因为目前每一章正文前面总是复制粘贴一串食用说明,所以决定专门写一篇来放《圣归》的食用说明,省得每一章开头还要粘贴一大串

其实是我懒(被打


·正剧向,预计中长篇。剧情设定方面有目前游戏剧情相关改编、二设和部分私设,部分游戏剧情改编较大,也会有我流原创剧情
·馆主为私设的oc女儿,与官方设定的馆主有较大出入
·幻书启世录X冥王神话LC的梦幻联动!从正文第五章开始,其他世界空降重生到主世界书馆的阿克夏黄金调查员们陆续登场。剧情上以《幻书启世录》原作背景为主,其他可能会偶尔脑洞大开综一些别的世界作为联动展开
·CP:兰馆【罗兰×馆主(♀)】。有all馆要素涉及。严格来说是馆主本人没有意识到其他人对自己有意思的all馆前提下的兰馆双箭头。其他人对馆主的箭头最后会朝友情向和亲情向发展
·总而言之这是以馆主团宠为中心的共同成长并肩而行的互宠故事
·因为幻书档案中天国的附件二和附件三,关于幻书们的过往存在我流推测与捏造
·HE可以保证,但是HE之前的玻璃渣和刀子还是必须有的请放心食用【所以就等于HE之前我怎么刀都可以(被打死
·OOC可能有,属于我自己
·关于故事的时间线属于我流架空私设,与官方的幻书百科和记录员档案时间有所出入,勿cue


最后,请各位阅读全文之前好好观看食用说明。祝您生活愉快,谢谢!


评论
热度(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冰灵水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