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灵水颜

二点五次元生物,佛系文手

总结下来就是乙腐通吃的杂食党,墙超多!!!多担粉无所畏惧。总之就是吃很多就对了,不一一写出来了(因为我懒

脑洞天大,然而手速赶不上脑洞生产速度_(:зゝ∠)_

目前主要产出:幻书启世录X冥王神话《圣剑归鞘之所》(兰馆向)

关于这件事的一些全面总结。

怎么今年我喜欢的圈子总有些不好的事情恶心的人一波又一波出现_(:3」∠ )_
不管怎么样,支持六洵太太
抄袭和原创,当然是支持原创的。抄袭的人从一开始就死了,维护抄袭反泼原创脏水怕都是爸妈教育失败三观残缺扭曲的产物

六洵无决意。:


昨天她发的那个图,没有任何解释的意思,反而却是把脏水全部泼到我身上,但是她那些图里面的解释仔细看的话,会有很多话全是在抠字眼强词夺理。


【上图的“你”指的六洵无决意】


1.如上图,那么重要的事发出来却连时间都能搞错?你们对这件事真的上心吗?还是说你们根本就是忙着抠字眼想着怎么抹黑我而疏忽呢?


2.我最近打算恢复日更来把这件事盖过去的,可是在最后她发出的那个声明却没那个意思哦,我给机会了,可没人给我机会。


3.对于他们所说的我改文打脸,是因为有他们那边来我这里的粉丝说不要把事情搞大我才改的,并把三点缩成俩点,可是他们那边就是好像在等我改文,那既然这样,那我就改回来吧,她既然想承认自己所有错误,那我就满足她。


4.我说过她跟自己粉丝带节奏抹黑我,但是昨天那个解释回应里,却说那位不是粉丝是亲友,不好意思,如果你不说还真的没人第一反应那是亲友。


5.认识大半年,却连我的年龄都不知道,不好意思,我没成年哦,不是比你大的都是成年人。


6.说我的排版是因为我手抖,手抖是病啊,严重点是帕金森啊,我手速快按出去都能被说有病吗?


7.她们那边说她也是手抖打出去的空格,等等?该不会是想说我传染的吧,这锅我不背哦。


8.此前因为是朋友开玩笑提醒过几次这个问题,却都没改,她是不是认为朋友的东西可以随便用?







有些图不清楚,单截出来。


她们那边的亲友想要我的qq号,并扬言要锤爆我。并且多次那我们这边绿v多说事,说我们欺负人。


可是绿v是满资格就可以申请的,并且lof一直在提倡达人计划不用我说吧?


你们满资格你们也可以去申请,我们是绿v不代表我们就蛮不讲理,相反,我们这边才是真正的弱势力。


拿着我们绿v说事这就没意思了吧?


私聊我的时候承认是你们那边错了,可是在评论下面你们又是一个态度。


并且有些话你们自己都不确定,没沟通好有些事情不了解就直接出来指责我?我欠你的?


对面亲友闭着眼护,我们这里说个实话她们都不让说,还说我们双标。


这件事你跟我道个歉就能解决的可你没有,我想翻页了,可你又掀起来了,不但掀起来还把那一页撕下来告诉所有人。


从以前认识我护过你这个不是瞎话吧?可你呢?给了我什么?


脏水?污蔑?无中生有?


从发文那一刻你就一直说不再发文,给别人造成的印象就是我逼你退圈,可是我真的那样做了吗?跟我说一声道歉很难?


有人去找你了解真相你选择了秒删,为什么?


如果我是你那个年龄或者说是我再玻璃心一点,可能你们现在看到的会是【该博客已删除】


我来lof不算久,粉丝都是基本上可以说是五月份我日更换来的,我可以说我基本没鸽过。


那段时间你们出事,我没落井下石,没有旁观吧?


可是现在我出事了,你也没有旁观,因为你是对立。


我说过不会让相信我的人失望,我说到做到,感谢一直相信我的人,是你们给了我希望,谢谢我所有的小天使,谢谢。

评论
热度(242)
©冰灵水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