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灵水颜

二点五次元生物,佛系文手

总结下来就是乙腐通吃的杂食党,墙超多!!!多担粉无所畏惧。总之就是吃很多就对了,不一一写出来了(因为我懒

脑洞天大,然而手速赶不上脑洞生产速度_(:зゝ∠)_

目前主要产出:幻书启世录X冥王神话《圣剑归鞘之所》(兰馆向)

挂人,砚清尘大佬。

看到这么多人都在挂YQC这个傻逼我就放心了

想说的都在上一篇转载的挂YQC的那篇表达了感想,这里就不多打字了,一言以蔽之:请厌氢沉滚出梦间集圈子不要再来污染环境浪费空气了。

我说话直,想必这位自称撑起了整个梦间集乙女圈的“太太”是不会介意的吧(笑)

噗哈哈哈:

万分致谢:在砚清尘太太的亲友墨清忧太太的坚持不懈与轮番努力之下,我决定继续深挖扒出太太不为人知的嘴脸。







那句话说的不错,吃一堑长一智太谢谢了,当你犯了错后知错能改浪子回头,我们才能得饶人处且饶人。砚清尘太太道歉的诚意不知道那些被她伤害的人们接收到没,不过砚清尘太太的亲友墨清忧倒是一个劲替她洗白,并且屡次在评论区骚扰他人,造成反感,甚至对已经打算收手的“说给菊苣”太太进行恶劣的私聊轰炸。





感谢这位亲友,虽然之前的菊苣太太说已经不想参与了,但我们决定继续棒打,直到你们意识到自己真正错在何处。



关于她对几位太太道歉的事,她在lofter上和私下以及游戏群里可谓判若两人啊。大家可以看看她的所谓道歉:





这五条充分表达了她的歉意,一言以蔽之就是“我真的没有做错,请大家原谅我;我真的就是讨厌太太,讨厌到就算道歉我也不想把她名字打对。”之前她群里实名diss君北曜太太,并说因为讨厌故意不把名字打对。实在过分,路人也看不下去了。




真正的道歉与弥补是什么?第一,请您把人家名字打对,我相信您也一定不希望自己的id砚清尘被别人打成“厌氢沉”吧;第二,能不能学会在公屏以及私聊好好说话,这当面背面两套的性格是真没改,谁改不了干什么,说的就是你吧。



砚清尘大佬,说话文明点!大家都是文明人啊。我们用您的亲友墨清忧的一句话来评价:“你们所谓的太太不过都是爆粗口,现在的太太怎么都这样哇~”您真的有个很好,很能说出真理的亲友,再次替您向这位铁肝亲友表达感谢!

我说,砚清尘大佬可真是的,我们不就是说了砚清尘一下吗,她怎么还骂人了;不就说了她一下吗,她怎么还把大家硬生生给怼退群了。这句话眼熟不?没错,很久以前她也说过类似的话:“现在的梦间集玩家,动不动就要挂人”噗了个大嗤。





其实砚清尘大佬在梦间集天鹅座也没少干事。不多说了看图说话,不予评价……按照砚清尘大佬这么说,估计有很大部分天鹅座玩家可都是砚清尘大佬diss范围之内啊。


评论
热度(78)
©冰灵水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