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灵水颜

二点五次元生物,佛系文手

总结下来就是乙腐通吃的杂食党,墙超多!!!多担粉无所畏惧。总之就是吃很多就对了,不一一写出来了(因为我懒

脑洞天大,然而手速赶不上脑洞生产速度_(:зゝ∠)_

目前主要产出:幻书启世录X冥王神话《圣剑归鞘之所》(兰馆向)

【新坑预览】Jason Todd与他的异世界房东 04

我终于考完试放假了_(:зゝ∠)_
然而参加轻文耀星祭双开……我好累_(:зゝ∠)_
鉴于端午过去这么多了……所以端午小段子暂停,明年会继续【被打死】

食用说明
·该系列为预收综文坑《审神者养成日记》部分内容预览今年不知道几时开坑反正知道我大概今年会挖坑就对了_(:зゝ∠)_
·文中含有目前预计会综入的游戏、动漫和小说的内容,从标题你们应该能看出来综了DC吧,至于还综了啥……请看tag
·作为桶哥本命的我只补了《红头罩之下》的动画电影,了解只来自动画电影和部分同人作品还有一些分析内容,还未补漫画,OOC可能,不过作为桶哥本命他的戏份当然很重要。如果对桶哥的描写哪里有错误欢迎科普,作为萌新的我会努力改正哒w当然在正文开始之前我会努力补桶哥相关的内容哒,也希望大佬们可以推荐一下
·非正文,仅部分剧情相关片段,正文描写会更细致,敬请期待
·日常向片段,应该不虐,欢乐和温馨为主……吧?
·欢迎评论区或是私信脑洞大开
·可能会透露部分正剧向的内容
·原创女主,种花家婶婶,她还只是个小孩子还只是个小孩子还只是个小孩子所以CP待定,三飒起步最高天翔鹤斩!!!(药总:连刀柄都贯穿进去哦)
·关于小婶婶的CP……你们倾向谁?先来买个股吧!!!不限于刀剑组哦,而且日后综的内容多了选项也会更多哦~不过买股有风险




04

 

在院子里和五虎退的小老虎们玩得正欢的霍泷清在看到Jason从和室里走出来后一脸的复杂心情,突然非常好奇自己的刀剑们到底都对他说了些什么。

面对这个小鬼的问题,Jason,AKA红头罩一脸深沉的表示他拒绝回答这个问题。

是个人都不愿意回想被一群人拿着武士刀和善地威胁了的画面。

虽然开始并不是什么愉快的记忆,但是好歹Jason最终还是在这个对他而言还是一片未知的世界里找到了可以安稳下来的地方。

来到了一个陌生的环境,准确的说是个陌生的世界,首要任务就是了解这个世界。接下来的几天Jason一直待在霍泷清的本丸里,偶尔会跟着她和她的刀剑出门一趟,也算是熟悉这里的环境。几天下来,他开始习惯了这里的环境,也习惯了在这里的生活。

不过说句实话,跟着霍泷清和这个小鬼的刀剑走在去往万屋的街上的时候,有时候看到别的审神者带着自己的刀剑,而那些刀剑和自己居住的这个本丸的刀剑还一模一样,Jason总有种怪怪的感觉,然后反复提醒自己这些刀剑不是克隆不是克隆不是克隆……

好吧,他可能还需要一点时间来彻底适应。

一周的时间下来,本丸里的刀剑们对于Jason的态度也在逐渐好转,或许是认为他值得信任。最先主动和自己接触的是一个叫五虎退的小短刀。那是自己入住这座本丸后第三天的下午,原本坐在走廊上的保养自己的头罩的Jason听到有什么东西在朝着自己快速靠近。当他提高警惕看向声音的来源处时,一团白色的影子就扑倒了他的身上。

是一只小白虎。不过很快就不止一只了,还有第二只,第三只……最后当五虎退寻找小老虎的踪迹来到走廊上的时候,就看到自己的那五只小老虎,一只趴在Jason的腿上,一只被他手足无措地抱在手里两只前爪挂在他的肩上,还有一只甚至胆大地爬到了他的头上,把他的发型弄得乱糟糟的。还有两只小老虎则是好奇心十足地玩起了掉在地上的头罩。

“对……对不起!”匆匆赶来的五虎退看着被自己的小老虎们缠住的Jason,手足无措地道歉。Jason对五虎退有些印象,是一个有些怯懦的小短刀,更何况他身后整天跟着五只小老虎,印象不深刻都难。

“没关系。”Jason倒不是很介意。虽然明白这些刀剑的年龄都比自己要大不知多少倍,就连这些看着像小孩子的短刀,年纪也大到让自己感到惊讶,但是红头罩还是会不由自主地把这些小短刀当作孩子来看。看着五虎退不知该如何是好的神色,Jason犹豫了片刻后,还是伸出手,放在五虎退微卷的银发上轻轻地揉了揉。

在这之后,Jason最先获得了粟田口刀派一众小短刀的信任和喜爱。作为粟田口家的大家长,一期一振起初对此还有些顾虑,但是通过弟弟们兴致勃勃的讲述,以及观察Jason和粟田口的小短刀们相处时的情景,最终,他成为了本丸当中第一个开始对Jason放下戒备友好相处的家长刀。

随着时间的推移,Jason最终还是得到了本丸里大部分刀剑的信任。他们和他相处的时候也没有了一开始的警惕,碰见了也会友好地和自己打招呼。小短刀们似乎特别喜欢他,有事没事总会往他住的房间送来不少小礼物,比如平野采摘的四叶草、博多忍痛割爱的几枚小判、包丁特意留下来的糖果点心、爱染送的铲子……

不过,也有例外。还有一些刀虽然对Jason的态度有所缓和,但也并没有完全信任他。药研藤四郎就是个最好的例子。虽然他对Jason的态度没有一开始那么戒备,也友好了不少,但是也并没有完全信任他。特别是当Jason和霍泷清单独相处的时候,红头罩总能够发现这个叫药研的小子潜伏在附近,像是在监视。

这让他十分在意。


评论
热度(15)
©冰灵水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