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灵水颜

二点五次元生物,佛系文手

总结下来就是乙腐通吃的杂食党,墙超多!!!多担粉无所畏惧。总之就是吃很多就对了,不一一写出来了(因为我懒

脑洞天大,然而手速赶不上脑洞生产速度_(:зゝ∠)_

目前主要产出:幻书启世录X冥王神话《圣剑归鞘之所》(兰馆向)

大概是小甜饼

预收综刀乱文《审神者养成日记》中的一位婶婶,是自家徒弟的人设,CP刀是爷爷
在文中阿玥是自家小婶婶上任后结实的第一位同僚,所以故事里这两位婶婶的互动必不可少
爷爷好苏哒www

柒忆蝶:

#文笔渣,不喜勿喷
#日常写到后面完全不知道写什么系列
#背景是自家师父的审神者养成日记
#原创女主,有名字,暂失忆
#宗玥
#ooc我的
 林清玥被困在雨里,等雨势变弱拿出手机扫一眼时间——0:35,想着自己在这待了许久有些无奈,将手机塞进内袋分辨家的方向慢悠悠淋着小雨走回去。
 林清玥揉掉眼角的泪打了个哈欠,连续一周每天只睡不到三小时还忙得脚不沾地真的是要命,幸好昨天是最后一天了,察觉体温有些不自然她摸了摸额头,她必须得好好休息。半夜街上寂静,就在她迷迷糊糊间听到了微弱的啼哭声,待看到声源时僵硬了片刻,快步走近蹲下将毛毯扒拉开,小姑娘瞬间觉得头越发疼得厉害。少女视线一扫,这位置放的很巧妙,只要有路人接近就能发现,并且即便被雨淋也不会湿的太厉害,明显的是特意挑选的位置,她莫名的有点想翻白眼。
 林清玥看着婴儿许久最终还是败给了母性,脱下外套盖在怀中小儿的身上,确保不会让小家伙淋湿才起身前往派出所。少女到达派出所时已经全身湿透,小雨变成大雨十分让人头疼,林清玥忍者虚弱感与值班警察进行交谈,等完成一切回到家时几乎支撑不住。
   林清玥量体温后发现已经40℃,将体温针收好在药箱里找了一通发现没有退烧药,而附近没有24小时营业的药店让她有些犯难。小姑娘忽然想起来本丸里也有个药箱,她上次似乎在里头见到过退烧药,随即换了身衣服返回本丸。回到本丸后她在房间里成功找到了退烧药,鉴于不能空腹吃药小姑娘只能到厨房煮粥,动作十分轻避免吵醒其他人。离粥煮好的还有些时间,林清玥便坐下靠着壁橱稍作休息。
   第一部队出阵归来,五位付丧神分别是歌仙兼定,三日月宗近,一期一振,烛台切光忠,笑面青江。刀剑男士们被林清玥房间的灯光吸引了注意,小姑娘竟然回来了? 深夜还亮着灯让付丧神们有些疑惑,队长烛台切光忠让其他人先去洗澡便直接去审神者的房间,房间里没有小姑娘的身影,付丧神便决定在本丸里寻找。发现厨房的灯亮着,刀剑男士当即脚步一转径直走向厨房。
 烛台切光忠先看到了熬好的粥,而且明显的已经冷掉了,随后才发现了挨着壁橱睡着的林清玥。审神者的脸色有些苍白,将眼下浓重的青黑衬的十分清晰,付丧神立即便猜到小姑娘明显是熬了夜,散在肩头的黑发明显的是湿的。他敏锐地察觉到了不对劲,伸手触碰到不正常的体温时脸色微变,就在烛台切光忠打算抱起小姑娘时却被另一位刀剑男士抢先了。
 三日月宗近将林清玥稳稳当当的抱在怀里,先前烛台切光忠的话被他当成了耳旁风,至于被带动没有去洗澡的其他人也一并无视,他径直带着小姑娘回了她的房间。
 歌仙兼定把刀搁在桌面后立即拿出铺盖铺好,三日月宗近则搂着林清玥坐在铺盖上,扶着她的脑袋靠在怀里丝毫不介意小姑娘湿漉漉的长发,烛台切光忠将电吹风插上电替他们的审神者吹着头发,并且十分小心的控制温度。笑面青江端来水,拧干毛巾替林清玥擦汗。
 被一期一振找来的药研藤四郎迅速给林清玥进行检查,确定了小姑娘只是发烧没有别的问题便立刻去准备药品。等头发吹干之后,三日月宗近便将在场的刀剑男士都赶走了,原因只有一个——血腥味太重,会熏着林清玥。至于他?哦抱歉,总得留下人照顾发烧的的林清玥是不?更何况他身上的几乎没有血气。
   三日月宗近单手撑住上身,无言看着林清玥的睡颜,喜悦爬上心头,他又一次能和小姑娘独处。他将毛巾过一遍水,重新放回小姑娘额头后眸光忽然被吸引了,修长的手指挑出了几根白发。付丧神的手立刻僵住,如果他没记错的话,小姑娘以前是没有白头发的,心脏隐隐作痛,他和其他人还是太高估了这个小丫头。
 不论怎么说林清玥始终都没成年,而且还是女孩子,女生比男生要早熟相对的想的事情会比较多,而现在小姑娘忘记了过去,某种意义上这就将过去与现在斩断了,单是这一点就让人非常心疼。至于另一点?因为他喜欢着她。
 三日月宗近是看着林清玥长大的,瞧着走路都不稳的小丫头慢慢长成了亭亭玉立的少女。而随着审神者长大,他发现对小姑娘的感情缓缓变质,从原本长辈对晚辈的喜欢逐渐转变成男女之间的喜欢,也就是所谓的男女之情。不过他一直压制着这份感情,他已经很老了,而林清玥很小,这中间的差距犹如皓月与萤火,付丧神与审神者也存在着差别,他不能肯定小姑娘会喜欢自己。
 三日月宗近看着林清玥与刀剑男士很亲密时,他会有些不高兴,但他和林清玥始终不是恋人也不能做什么,只能压抑着情感。不论是失忆前还是现在,他都喜欢着小姑娘,这份单恋不会变。当初守着昏迷的林清玥时,心中其实有些满足,至少他能够守护着小姑娘,直至现在他都十分怀念那段时光。上回林清玥在走廊睡着,他抱起小姑娘的时候就察觉到她身体稍有些僵硬,他立刻就知道她醒了,但她却没有睁眼,而这就明显的表现出审神者对他们抱着警惕。付丧神没有将这表现出来,但心里却默默的叹息,失忆后的小姑娘变了。
  林清玥对刀剑男士们确实保持着距离,失忆就像是一把无形之刃将过去与现在斩开,在她没有恢复之前,或许这不会消除。而也正因如此,她与任何人相处都有这一层隔阂,是她的不敢接近,让别人不敢捅破。
 三日月宗近记得林清玥跟他表白的场景,那时他短暂发懵后心情瞬间升入天堂,心脏狂跳不已。他明白了审神者对他的疏远或许就是因为喜欢,他也能猜到曾经敢作敢当的小姑娘不直面这份情感的原因。
 玥儿,我也喜欢你啊。
 三日月宗近指腹摩挲着她的脸颊,动作极轻就像是面对着的是稀世珍宝,柔软的触感不禁让人心跳加速。许久他才俯身吻上小姑娘的唇瓣,触及唇瓣的一刻他自然的闭上了美眸。
 听说接吻时闭上眼睛的更愿意付出,傻玥儿,不知道你知不知道。
 不过,无论将来会怎么样,我三日月宗近一定从始至终守护你。

【END】
@冰灵水颜 艾特自家师父


评论
热度(14)
©冰灵水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