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灵水颜

二点五次元生物,佛系文手

总结下来就是乙腐通吃的杂食党,墙超多!!!多担粉无所畏惧。总之就是吃很多就对了,不一一写出来了(因为我懒

脑洞天大,然而手速赶不上脑洞生产速度_(:зゝ∠)_

目前主要产出:幻书启世录X冥王神话《圣剑归鞘之所》(兰馆向)

【新坑预览】Jason Todd与他的异世界房东 03

食用说明
·该系列为预收综文坑《审神者养成日记》部分内容预览今年不知道几时开坑反正知道我今年会挖坑就对了_(:зゝ∠)_
·文中含有目前预计会综入的游戏、动漫和小说的内容,从标题你们应该能看出来综了DC吧,至于还综了啥……请看tag
·作为桶哥本命的我只补了《红头罩之下》的动画电影,了解只来自动画电影和部分同人作品还有一些分析内容,还未补漫画,OOC可能,不过作为桶哥本命他的戏份当然很重要。如果对桶哥的描写哪里有错误欢迎科普,作为萌新的我会努力改正哒w当然在正文开始之前我会努力补桶哥相关的内容哒,也希望大佬们可以推荐一下
·非正文,仅部分剧情相关片段,正文描写会更细致,敬请期待
·日常向片段,应该不虐,欢乐和温馨为主……吧?
·欢迎评论区或是私信脑洞大开
·可能会透露部分正剧向的内容
·原创女主,种花家婶婶,她还只是个小孩子还只是个小孩子还只是个小孩子所以CP待定,三飒起步最高天翔鹤斩!!!(药总:连刀柄都贯穿进去哦)
·关于小婶婶的CP……你们倾向谁?先来个民意征集吧!!!不限于刀剑组哦,而且日后综的内容多了选项也会更多哦

 明白了吗?那我们就开始房客Jason和小房东的互动吧!



03


接下来,在宽阔的和室里,跪坐在榻榻米上,面前还放了一杯热茶的Jason Todd,AKA Red Hood,看着坐在面前的小丫头,觉得自己的世界观被点击了好几次刷新选项。

从这个叫霍泷清的小丫头的叙述中,还有那个汉语念作药研、日语念作Yagen的少年的补充中,Jason大概是知道这里到底是哪里了。

首先,交谈开始时他试探着问了问,最后得到了第一个重要消息:这个世界没有老蝙蝠。一言以蔽之,大概就是一个没有超级英雄也没有超级罪犯的一个平静的世界,大概。

这座建筑物被他们叫做“本丸”,而这个小女孩是这里的小主人。本丸所在的这个空间是一个独立于现世的特殊空间,由一个叫做“时之政府”的组织开拓构建出来。时之政府是一个为了和意图干涉历史的“历史修正主义者”对抗的组织,而这个特殊空间相当于这个组织的地盘,而这个组织里有一群被称为“审神者”的拥有灵力的人,他们会唤醒沉睡在刀剑中的付丧神前往历史上各个阶段的战场与敌人战斗。

不过在听他们解释的途中,Jason不明白为什么这些刀剑的付丧神都是男性,甚至有点想吐槽。

总而言之,在对话结束之后,Jason已经很确定自己是来到了一个很特别的世界。究其原因,是那个小丫头在按照父亲留下的笔记调试本丸时间机器的时候不知出了什么差错,时间机器出现了以前从未有过的异动。等平静下来之后,当时还昏迷不醒的他就出现在了时间机器的传送范围内。

由于这个小插曲是这个小女孩无意间造成的,而这样的情况可以说过去没有先例,所以她也不知道该怎么处理。最后对方提出她会尽力找到办法,弄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后把Jason送回属于他的世界,而且是送回他来之前的时间区间内。而在找到办法之前,Jason可以住在她的本丸。

在这期间,Jason还得到了一个消息。关于这个独立于这个世界的现世的特殊空间有一种奇特的时间机制。现世的人进入这个空间后自身的时间会停止,只有回到现世后才会重新继续流动。举个例子,如果是18岁以下的孩童在这个空间会正常地成长,直到18岁时身体的时间停止流动,相当于停止生长;如果是18岁以上的人,进入这个空间后身体的状态也会停留在进入空间时的阶段,不会老去。据说这是时之政府给在职审神者的福利之一,这也意味着只有在职审神者和被这些审神者带到这个空间的人,才有资格享受这份福利。

这么看来,在自己回去之前只要一直待在这里,那么回到自己的世界原本消失的那个时间区间的时候,自己对于原来的世界和时间而言是没有任何变化的。这意味着在回去之前自己的身体会停留在现在的阶段,也意味着回去后可以省去不少麻烦。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回去,万一回去时还是原来的时间而自己已经是个白发苍苍的老人了……Jason想象了一下这个画面,emmmm……

他突然庆幸自己掉到的是这个特别的世界。

Jason想了想,重新看回坐在对面歪着脑袋看着自己的小鬼头。在半个小时以前他还没想到这个小家伙居然会成为接下来一段不知道多久的时间里自己的房东,还是不收房租的那种。

算了,也不差。

然而没过多久,在小丫头跑去院子里玩,自己离开一下重新回到那间和室的时候,Jason意识到自己可能想得太简单了。

药研没有离开,但是却换下了医生的白大褂摘掉了眼镜,穿着一身类似于军装的衣服出现在他面前。他的神情依旧满是冷意与戒备,而这间宽敞的和室也不知什么时候多出了几十号人,应该都是之前所说的刀剑付丧神。他们的长相、年龄、服饰各异,或坐或站。但他们的共同点就是身上都佩戴着刀剑,而且放在自己身上的眼神都或多或少带着警惕与戒备。

Jason本能地感受到了室内危险的气氛。他观察了一下四周,发现这些付丧神所处的位置形成了一个包围圈,一个针对自己的包围圈。从他们的姿势和动作来看,应该是做好了随时制服自己的准备。只要自己表现出任何一丝威胁。

他扯了扯嘴角:“这还真是个盛大的欢迎会,不是吗?你们这么多人等在这里,有什么话要对我说?”

“Todd先生既然已经明白了,那我也不妨直接告诉你一些你需要注意的事情。”药研的左手放在腰间的短刀上,先前那种剑拔弩张的气势已经完全收敛了起来,“首先,因为我们大将的一点疏忽,把您带到了这个地方。虽然她已经道过歉了,但是作为当时陪同在她身边的刀剑,我认为这也是我的疏忽,所以我先向您道歉,很对不起给您造成了麻烦。”

然而接下来,他话锋一转,又一次释放出了不像是一把短刀应该有的威压:“但是,既然大将已经决定收留您,那么有些事我必须提前说清楚。这种和其他世界连同的情况,别说是我们,哪怕是政府的历史上也从未出现过。无论您在原本的世界到底是什么身份,在这座本丸,我希望您能记住一件您最需要记住的事——”

“我们都是泷清的刀剑,也是她的家人。如果她陷入了危险,作为刀剑的我们即使是碎刀也会护她周全。”药研抬头直视着面前青年祖母绿的眼睛,神情冷漠,却异常地坚定,“如果你做出了什么伤害大将的事,我一定会亲手用这把药研藤四郎贯穿你!”

“不止是我,整个本丸的大家都是这么打算的。你必须明白一件事——我们目前为止还没做好去信任一个不知从何而来,不知身份的陌生人的准备。”

令哥谭的地下世界闻风丧胆的Red Hood,在穿越之前拿着RPG轰炸Black Mask,抓住Joker用当年对方虐待自己的方法将其毒打一顿,和Batman针锋相对,都没有畏惧过。然而现在,看着一屋子带着刀包围自己,与自己展开了一次“和善”的对话的刀剑付丧神,明明是被迫来到这个世界的他突然没由来地觉得心里发虚。

Jason:害怕地抱紧我的头罩.jpg

房东人畜无害,但房东的家人却一个个都超凶,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药总:欢迎Todd先生成为我们本丸的新成员,您感动吗?【和善的微笑】
桶哥:不敢动不敢动

药总大概是护婶狂魔,准确的说整个本丸都是,不仅是因为婶婶还小的原因,更深层的原因……大概是虐的
下一段应该会写到?
虽然现在婶婶还小……但还是容我打一个药婶的tag
喜欢请点小蓝手和小红心,比哈特w

评论(11)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冰灵水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