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灵水颜

二点五次元生物,佛系文手

总结下来就是乙腐通吃的杂食党,墙超多!!!多担粉无所畏惧。总之就是吃很多就对了,不一一写出来了(因为我懒

脑洞天大,然而手速赶不上脑洞生产速度_(:зゝ∠)_

目前主要产出:幻书启世录X冥王神话《圣剑归鞘之所》(兰馆向)

【新坑预览】Jason Todd与他的异世界房东 02

食用说明
·该系列为预收综文坑《审神者养成日记》部分内容预览今年不知道几时开坑反正知道知道我今年会挖坑就对了_(:зゝ∠)_
·文中含有目前预计会综入的游戏、动漫和小说的内容,从标题你们应该能看出来综了DC吧,至于还综了啥……请看和标tag签
·作为桶哥本命的我只补了《红头罩之下》的动画电影,了解只来自动画电影和部分同人作品还有一些分析内容,还未补漫画,OOC可能,不过作为桶哥本命他的戏份当然很重要。如果对桶哥的描写哪里有错误欢迎科普,作为萌新的我会努力改正哒w当然在正文开始之前我会努力补桶哥相关的内容哒,也希望大佬们可以推荐一下
·日常向片段,应该不虐,欢乐和温馨为主……吧?
·欢迎评论区或是私信脑洞大开
·可能会透露部分正剧向的内容
·原创女主,种花家婶婶,她还只是个小孩子还只是个小孩子还只是个小孩子,三飒起步最高天翔鹤斩!!!(药总:连刀柄都贯穿进去哦)

 明白了吗?那我们就开始房客Jason和小房东的互动吧!



02


Jason在最初见到这个小孩子的时候还根本没有想到她会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里成为自己的房东。不过至少见面的第一眼,还算愉快。

接下来似乎就不那么愉快了。因为在小女孩啪嗒啪嗒朝自己走过来的时候,就有一个比那个小女孩高出不少的人影突然冒出来,拦在了小女孩的面前。看上去也才是一个十岁出头的小男孩,穿着医生一样的白大褂,留着整齐的黑色短发,眼镜后面一双紫色的眼镜死死地盯着自己,警惕的眼神就好像自己是什么危险的存在一样。

好吧。他承认自己的确是个很危险的人物,至少在哥谭的地下世界是这样的。但是刚才还在自己面前的只是一个人畜无害的小孩子。至少他对一个人畜无害的小孩子,绝不会表现出危险的一面。

在Jason看来,这个挡在自己和小女孩之间的少年,似乎更像是危险人物。虽然他不清楚为什么这个男孩要穿着一身医生的白大褂,但是从他紧盯着自己的充满戒备的眼神中,Jason突然发觉了一些异样的东西。

明明看上去只不过是一个十岁出头长得还很纤瘦的小少年,但是杰森却从他的眼神里察觉到了不属于这个年纪的男孩的东西。

那个孩子看他的眼神很冷。除了警惕,甚至还带着几分蓄势待发的冲劲,好像一旦他有什么动向就会立刻冲上来把自己按在地上一般。周身散发出的一种无形的压迫力让Jason确定到这个孩子没有他看上去那么简单,甚至说这个少年是在互相厮杀的战场上成长起来的都不为过。

尤其是在Jason瞟见藏在那身白大褂底下,藏在腰侧的一把短刀之后。

“你是什么人?”少年质问他时说出的是一口纯正的日语。Jason环顾了一下四周的环境,发现自己像是在一座宅院的院子里,而离自己最近的一座建筑物看上去也是日本的传统建筑。周围明显不属于哥谭的环境,结合自己昏迷之前那股拉扯着自己的力量,他基本可以确定是那股力量把自己带到了这里。

虽然这个猜想他自己都觉得可能性很小而且很匪夷所思,但是眼下好像没有比这更合理的解释了。他现在不在哥谭,不在美国,甚至可能……想法再大胆一点,他甚至可能不在自己原来的世界。

就在气氛剑拔弩张之时,那个被少年护在背后的小女孩突然伸出手,拉了一下少年的衣袖,奶声奶气地说了一句:“药研哥,我觉得这个大哥哥不是坏人。所以可以让我过去和他说说话吗?”

看吧,小孩子就是这么天真。杰森在心里扯了扯嘴角,不过他承认,自己对这个孩子的确是没有恶意。不过回想起之前自己误把对方当成危险而举枪指着她的画面,再结合那个少年看自己的眼神,Jason突然希望这一幕最好没有被他看到。

还有……这个小家伙说的是汉语?所以这个小崽子是华裔?

然后他听到那个被她叫作“药研哥”的少年似乎有些无奈地叹了口气,也用一口流利的汉语叮嘱了她一句“小心点”,就看见那只小崽子重新朝自己啪嗒啪嗒地走过来了。

不过在走到一半的时候,她又突然拐了个弯跑到了另一边,然后捡起了一个东西又啪嗒啪嗒地跑到自己面前。Jason看着自己的头罩,莫名觉得欣慰。感谢上帝,那股力量把他扯到这个不知道是什么鬼地方的同时居然还不知道为什么把他的头罩也吸了过来。

“大哥哥,这个是你的吗?”小丫头跑到自己面前,把自己的头罩举起来晃了晃。Jason点了点头,然后把头罩接过来夹在自己的腋下。小丫头仰着头看着自己,一脸好奇:“我叫霍泷清,你呢?”

“……Jason Todd.”Jason迟疑了一下,还是把自己的真名告诉了这个小鬼,然后他就用许久都没有用过的汉语,有些生涩但语气温和地询问对方:“嘿,小家伙,能告诉我这里是什么地方吗?当然,越详细越好。”



药研 is watching Red Hood!!!
药研藤四郎紧急拔头!!!

评论(2)
热度(17)
©冰灵水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