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灵水颜

爱二次元,爱唱歌,不吐槽会死星人,吃货。沉迷日漫国漫美漫坑,瓶邪荼岩黑花伽小9915南北组言洛超蝙绿红以及蝙蝠家阴阳师等blablablablabla……口味复杂,沉迷吃粮产粮无法自拔

之前就听说过这个OOC的傻逼军婶文,虽然没去看过,但是看各位圈内旁友的挂人内容大概也了解得差不多了

一言以蔽之:我觉得我的眼睛和智商都受到了侮辱,科科

见过同人diss原作的,但是还没见diss得这么让人恶心的

军婶姐姐来啊演练场见再见了您嘞

公开diss其他同事也是没谁了,圈内毒瘤

幸好没去看那篇文,光是片段我就无法忍,眼不见为净

reike酱:

对于这个傻逼文呢,我已经不想再说什么了。事到如今我已经气都气不起来了,纯当笑话看。
但是这个吐槽真的是直击我的笑点啊哈哈哈哈哈,我特么今天笑到疯魔,提前两站下了地铁,重新上车之后又差点坐过站……_(:_」∠)_
推荐前往微博观看清晰版,并请避开用餐及饮水时间
以及我十分想要作者的表情包!!!!

桃隐九:

晋江军婶莫亚小姐的吐槽2.0版本搞出来啦
点击就看┏ (^ω^)=☞
缩图看不清请走
https://m.weibo.cn/status/4250516726229486?

不用问我转发问题啦,直接转发!激情求转!微博也转下就更好了∠( ᐛ 」∠)_

评论
热度(424)
  1. 听南风桃隐九 转载了此图片
    妈耶没看过不敢想象一期会被写成什么样子……(´;ω;`) 桃隐九:
©冰灵水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