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灵水颜

二点五次元生物,佛系文手

总结下来就是乙腐通吃的杂食党,墙超多!!!多担粉无所畏惧。总之就是吃很多就对了,不一一写出来了(因为我懒

脑洞天大,然而手速赶不上脑洞生产速度_(:зゝ∠)_

目前主要产出:幻书启世录X冥王神话《圣剑归鞘之所》(兰馆向)

【新坑预览】Jason Todd与他的异世界房东 01

食用说明

·该系列为预收综文坑《审神者养成日记》部分内容预览,什么时候开……看我今年几时把手头签约的文完结吧_(:зゝ∠)_

·文中含有目前预计会综入的游戏、动漫和小说的内容,从标题你们应该能看出来综了DC吧,至于还综了啥……请看和标tag签

·作为桶哥本命的我只补了《红头罩之下》的动画电影,了解只来自动画电影和部分同人作品还有一些分析内容,还未补漫画,OOC可能,不过作为桶哥本命他的戏份当然很重要。如果对桶哥的描写哪里有错误欢迎科普,作为萌新的我会努力改正哒w

·日常向,应该不虐,欢乐和温馨为主……吧?

·欢迎评论区或是私信脑洞大开

·可能会透露部分正剧向的内容

·第一次产粮……求轻喷QAQ

·原创女主,她还只是个小孩子还只是个小孩子还只是个小孩子,三飒起步最高天翔鹤斩!!!(药总:连刀柄都贯穿进去哦)

 

明白了吗?那我们就开始房客Jason和小房东的互动吧!




01

 

定时炸弹上显示着的渐渐缩短的倒计时,老蝙蝠甩开小丑朝着自己冲过来并伸出手。这是昏迷之前倒映在Jason眼中的最后的画面。

之后,大概是在爆炸的前一秒吧,他感觉自己的身体像是被什么东西狠狠撕扯着一般。就在老蝙蝠即将抓住自己的刹那,他感觉到一股天旋地转的力量将他往后拖去。接下来的事情,他就没印象了,因为他昏过去了。

……

再然后?

再然后就是他从昏迷中清醒了过来,一睁眼看到的就是一片蓝天白云。如果他没记错的话在他昏迷之前是哥谭的夜晚,再说了就算是白天,哥谭的天有这么蓝过吗?

现在……他好像是倒在地上,手边的触感像是草地?他把手放在自己的枪带上摸索了一阵,谢天谢地,武器还在,这样万一遇到些什么情况他还不至于没法自保。

明媚的天气,干净的天空,清新的空气,甚至还有一只燕子从半空中落下来,在他的胸口昂首阔步。周围陌生而平静的一切都在提醒他这里并不是他熟悉的那座犯罪之城。不过至少,从自己醒来到现在为止,周围的一切应该都是安全的。

接下来就是一片脚踩在草地上发出一路小跑发出的窸窸窣窣的声音惊飞了原本停在胸口上的那只燕子。这也让Jason的警惕心瞬间提到了最高等级。对方在朝着自己靠近,而他不动声色地悄悄将手摸上了自己枪带,迅速拔出枪从地上翻起来,将枪口指向了那个朝着自己靠近的人——

一个……小女孩?

在看清来人的瞬间Jason就愣住了。还是个黑头发黑眼睛,长相看上去带着明显的东方特征的小女孩。小女孩呆愣在原地,一双黑色的眼睛眨了眨,直勾勾地用好奇的眼睛看着自己,有点婴儿肥的小脸看上去软乎乎,人畜无害。状况之外的Jason和她大眼瞪小眼至少有三秒才默默地将自己的枪收起来。

这就是Red Hood和他未来很长一段时间的小房东的第一次见面。



想忍不住艾特自己认识的基友还有在晋江瞄到的旁友 @荒士  @Uryan  @楠欢观  @一束fa 

评论(20)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冰灵水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