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灵水颜

二点五次元生物,佛系文手

总结下来就是乙腐通吃的杂食党,墙超多!!!多担粉无所畏惧。总之就是吃很多就对了,不一一写出来了(因为我懒

脑洞天大,然而手速赶不上脑洞生产速度_(:зゝ∠)_

目前主要产出:幻书启世录X冥王神话《圣剑归鞘之所》(兰馆向)

加賀由理:

怎么说呢。
先不说根本性的混淆:本来就没什么原女乙女之分(具体参照日本乙女游戏),乙女这个词就是少女的意思。

写同人,要想写的出彩主角必然会有设定,不然我们爱的原著人物喜欢她什么?爆豪和轰这么优秀又有主见的人会因为“第二人称”是女孩或是脸谱化的可爱就一见倾心非卿不娶吗?
青少年固然会因为荷尔蒙心动,但爱情不是发情,两方一定要有深层次的交流才能继续走下去。
我明白你想看的是“第二人称”和原著人物甜蜜的场景。但你得知道,不同人哪怕用“第二人称”写同一场景,也会发生不同的走向。不同人对原著人物的理解不同,这本来就是写作者自我的投射。

你说原女像写作者的化身。我承认她们是我的投射和理想,毕竟我也不是什么文豪,写的东西都在自己的认知范围内。但是每一个写作者一定都认真琢磨过自己的人物,让她和原著人物足够相称,在我看来这种不随便是对原著人物的尊重。
你的深层意思就是,写作者必须怀着奉献的目的,塑造一个纯洁无暇的、大家都能共情的主角和原著人物谈恋爱,夹杂写作者的个人感情就是写作者自己恶心的YY(……)。

直白点说,如果厌恶这一点,你大可不看,或者自己写作。不论合不合理,大部分“原女向”作品都会提前避雷,你这种行为很像进自助餐厅大骂老板为什么要把你不喜欢的东西摆上来。

怎么说呢。
一直以来原女总被污名化,我很气愤。

顾清.:

如果抱有这样的想法还是最好不要关注我了吧(。)

很抱歉是因为我觉得我的话太重了,但是我仍然认为,因为原女没有代入感所以雷原女这种事情,真的太讨厌了

明明都是太太们的心血啊……

我说话也不重(吧?)莫名其妙被讨厌我真的受不了

被人私信说讨厌,这种事情我真的,真的受不了

【阅读顺序:1→3→2】

评论
热度(103)
©冰灵水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