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灵水颜

二点五次元生物,佛系文手

总结下来就是乙腐通吃的杂食党,墙超多!!!多担粉无所畏惧。总之就是吃很多就对了,不一一写出来了(因为我懒

脑洞天大,然而手速赶不上脑洞生产速度_(:зゝ∠)_

目前主要产出:幻书启世录X冥王神话《圣剑归鞘之所》(兰馆向)

【合伙建个语c群/扩同好】占tag致歉

帮徒弟的语c群扩一哈儿,欢迎大家来玩


玄兔_近水楼台先得玥。:

*〈最新消息。群建好了,欢迎来玩——920383384
〈皮表几乎全空,可重五。
〈婶婶在线等刀


————————————————————————————————
有没有想合伙建个语c群呐?


_(:з」∠)_咸鱼婶想和刀刀们玩耍,顺便磨皮


(其实还有可能根据对戏内容找灵感写东西(脑洞都被融化了x


目前的构想是。


开暗堕,重皮(可能一婶仅一振)【因为前期大概是刃不多所以得雨露均沾。


我可以出暗堕本丸啦(虽然目前的脑洞是暗堕婶和她的正常本丸(


其实还想建了群之后能够绑个专。(如果绑专可能就是正常婶了。


顺带,关于神隐的设定…。个人比较想可以使用真名。


具体咱细聊呗?


留评论我戳您。


或者…


qq1194587826找我玩呀


不建群扩列也成。(有可能躺列


好歹我还是个文手(。


顺带可能看起来比较高冷,但我真的超好说话哒w


以及这儿爷厨,但也喜欢二姐咪总


刀刀们都是珍宝,但总归是有特别喜欢的


吃三日鹤,长蜂,烛俱利,烛压切,压切宗,石青


欢迎安利其他的(主要其他没怎么看过


对了。不吃小狐三日【划重点】

评论
热度(4)
©冰灵水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