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灵水颜

二点五次元生物,佛系文手

总结下来就是乙腐通吃的杂食党,墙超多!!!多担粉无所畏惧。总之就是吃很多就对了,不一一写出来了(因为我懒

脑洞天大,然而手速赶不上脑洞生产速度_(:зゝ∠)_

目前主要产出:幻书启世录X冥王神话《圣剑归鞘之所》(兰馆向)

挂一个暗恋我很久,终于找到机会diss我的小可爱

重弦_咕咕咕:

很久没上lof,今天我挂个很有趣的小可爱,非常抱歉首页的各位。但是我不怎么会挂人,就一条条发截图证据吧,图多手机党慎入,为了方便大家观看,我红线了重点部分


最近军婶那个事情闹得比较大,我本人也是很早就知道了,今天我在原Po下面回复了一句



突然冒出一个地冥鬼谛的人,上来就diss我。我们先来看看她说了什么【人品真是不怎麽样,不喜欢bl,所以就挂人?在乙女向里写bl,就是有罪,就是哔--?看人不顺眼就要挂人?其实你只是在眼热吧!】


???我当时看见真的一脸懵逼



接下来这位小骚逼【因为她不喜欢我喊她小妹妹就勉为其难喊她小骚逼吧,毕竟她认证我满口脏话,我就脏话一下满足她】


她发出了更让我懵逼的言论



啥啥啥我啥时候公开diss腐向婶还截图骂人???我没印象啊,我失忆了吗!!!我终于发现了,这人是来diss我的,还是视奸我很久,终于找到机会来diss我了


4月1时候我发了Lof,开玩笑说我和蔡徐坤领证结婚了


她问我,我老公知不知道??这是什么窒息的操作,你为什么要带我家小玫瑰出场?巨c也惹你了吗






这人后面就一直逮着【乙女为什么不能写腐】【在乙女写腐为什么被你们diss】这一傻逼言论和后面来的小伙伴们进行了深刻的讨论,然而并没有卵用,XXJ并不知道为什么乙女写腐要被diss




关键点之一:男审


我回忆了下,火鸡上架时候我发了篇小论文说了下为啥你们看不起女审


难道是因为这个?



关键点之二:一直学我说话,我说什么,她重复什么。我本意在原Po下面槽军婶作者diss乙女婶这种行为,她看见后,进来diss我,并认为这种行为是光明正大diss,不是暗搓搓


真的光明正大,麻烦你挂我好吗,为什么要在我diss别人的时候你突然出现找存在感,大哥我认识你吗。


人妻一词让我陷入迷茫,这是认定我和蔡徐坤已婚,喊我了人妻??



口口声声说我公开diss腐婶,还粗口骂人,对不起我真的没有印象。难道是我梦游时候发了lof,你们有看见了吗,看到了麻烦截图给我谢谢


小骚逼接下来说,是我最近发的lof,疑惑之下我点开,看了眼




挂鲢鱼那个吗??这个最近了,是1月份的哦


上个地址给大家看看


所以之前在鲢鱼征文底下diss官方不让写腐向,还diss了我的,那个人,是不是你哦~







我实在不知道她说我【diss腐向婶】是个什么事情,就让她上图,她接二连三说【不想花钱开会员】上lof艾特我也行,wb艾特也行。


但是这位xxj在我说过这句话之后,就不回复我了





接下来让我们看看她的冥言冥语



这是她给军婶作者洗白的,俨然是个小脑残粉的样子





这是她要的踩乙女的证据,感谢亲们甩证据打她脸



依旧努力洗白就是没踩乙女,都是你们贱,我家作者大大委屈ww




回答一下,为什么我这个挺有名的圈内太太会回复……我真的好冤啊,我基友转到我首页,我看见了气不过转一下回复一下你也管哦?我也不懂什么叫我每天活跃到来刷回复……你是有什么黑科技可以视奸到我每天上微博干什么吗,麻烦说我存在感高,你看看某个给作者洗地的小号好不好,那才是每条都在回复洗白,最后洗不过就张口骂人哦,了解一下


而且我今天刚评价一句,你就来找我麻烦,你是在群里视奸窥屏我吗



说我是“著名”all婶,挺有名的圈里太太……别这样,我就是个过气写手,你饶了我吧


而且你是只认识我一个人吗?你没发现回复底下很有有名的太太有在回复了吗。哇你真的对我好关注,一心一意爱着我,这份爱真的沉重,麻烦你去爱别人吧,蟹蟹






感谢另一个小伙伴提供的她的冥言冥语








小骚逼的弱智言论还有很多


我主要说明几点


1、我公开diss某腐向太太,截图出口骂人,还特别难听。


2、此人洗白军婶作者,死活不承认她diss抹黑乙女婶,并强调【在乙女里写腐是对的】


让我对她的属性感到很奇怪


是个乙女腐蛆,没得跑。洗白作者,是个作者脑残粉。看不顺眼我,视奸我很久【diss的那个腐向太太是她的蒸煮】,我4月1发的lof都知道,还着重强调我黑了某腐向婶,但是原谅我,真的不记得


至今为止我在写战刻腐的下面和腐癌撕过,在鲢鱼官方征文底下在和腐癌撕过,Lof挂过火鸡,和鲢鱼的腐蛆,微博也挂过梦百的腐癌


至于我还黑了那个腐向太太……真的没印象,可能是我在群里脑子一热说了什么,被你看见了??那这样你就是群里窥屏的人,但我印象里也没有diss什么,如果真的我说了什么难听的话,我在这里向你蒸煮太太道歉给你道歉


说我不喜欢bl所以就挂腐向……天大的帽子,这样一个个挂下来我会累死的吧。我对bl不感兴趣,你老老实实萌你纯正bl,不来占乙女底盘,我怎么会去diss乙女腐呢?




但我知道你一定会在Lof视奸我


我给你机会了,你来撕我吧


我真的过气了,不用担心这条会有热度,信我




占个tag,抱歉各位


我第一次正儿八经挂人,有点小紧张




更新一条,谢提供图的小伙伴


视奸证明来了,她真的好爱我,看谁都像我,感动


放出来给大家一乐,我的小号哦~呵呵哒




今天你们都是重弦,都是我


反正怼她的都是我小号




继续更新




今天就指着这个乐了


造谣一张嘴,又不用负法律责任


可惜这姑娘我根本不认识,替我说话的,都是我亲友小号精分啊



哇,我的MJ,快来掀啊,我也想知道我的MJ是哪个

评论
热度(143)
©冰灵水颜 | Powered by LOFTER